終於有時間來新增文章囉!!!!

上次來首爾時是冬天

而這次去是夏天

兩個極端的季節~

這趟旅行計畫很久算是送給自己的畢業禮物

旅行要好玩最重要的是伙伴

這次和我高中死黨麻麻一起出國

這可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去旅行

IMG_3241  


DAY1 (6\25) 星期一

桃園機場仁川國際機場AREX明洞→NAMSAN GUEST HOUSE→挪夫家部隊鍋南山纜車南山公園民宿

IMG_3266  

今年不知再走甚麼運

平均兩個月就出國一次

每次出國都要麻煩我爸爸送我去機場

雖然我也可以自己去…..但還是想要和爸爸撒嬌

一個早上起床就興奮得睡不著

連早餐都忘了吃哈哈

終於要開始六天五夜的旅行

差不多十一點我們就到機場了

IMG_3248  

這兩次去韓國自助都坐大韓航空

坐大韓和韓亞這兩家有一個優點

就是到了仁川際場時這兩家航空公司只會停在第一航廈

而國外航空大多都會停在第二航廈

我們不用花時間坐快捷到第一航廈過海關

省了好多時間

小知識:

仁川機場有分兩個航廈~

只不過不管飛機停在哪個航廈

都要到第一航廈過海關

IMG_3255  

我們兩個都沒有吃早餐

再加上我們過海關檢查行李都很順也沒甚麼人

結果進去候機室時整個好空連飛機都還沒飛來喔

IMG_3260  

IMG_3259  

等著太無聊再加上我們沒吃早餐

我也怕我到飛機上不會吃東西

所以我們兩個奢侈鬼跑去吃飯

但我們是兩個人點一份哈哈

IMG_3261  

我們以為不會很好吃

但沒想到還不錯只是價錢有點不美麗

IMG_3264  

再吃飯時還看到帥哥

吃完後時間也差不多我們終於要出發去首爾了

我最喜歡的城市

IMG_3274  

 IMG_3276    

也不知道為甚麼越長大坐飛機越恐慌

我幾乎是不吃飛機餐....不是不好吃而是吃不下

就算點了我吃幾口就放下

有時還乾脆跟空服員說不用送我的

這次我也是吃幾口就沒吃了.........好浪費

IMG_3284  

IMG_3287  

 

到首爾只要兩個小時多就到了

小知識:

在機上記得要和空服員拿入境表和海關申報表

不然之後到韓國機場還要浪費時間和工作人員要

填表格其實不難都有中文提示

這些之前填過所以不是很困難

 

剛好在這兩個小時裡

我把一些資料整理了一下

自助旅行有趣的地方就是全部自己來

IMG_3277  

 

IMG_3280   

 等等一下飛機我們要去搭機場快捷到市區

這次也是我第一次嘗試坐AREX

既期待又怕受傷害

之後會介紹我們做AREX的經驗和趣事

兩個小時很快就過

我終於隔半年後再次踏上這個城市

IMG_3293  

 

IMG_3294

IMG_3298    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arrow
arrow

   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