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新開始


最近有好多好多想法和感覺想要和大家分享


想要用自己的方式來記錄我自己的生活


2012年對我來說是個新個開始


我終於開始了解我自己


找到屬於自己的方向


或許還沒有很清晰


但只要把握當下


清楚知道自己在做甚麼


未來的事就交給老天吧


機會是準備準備好的人!!!


 


想趁這個星期把之前打的文章整理好~PO上來


畢竟之前的部落格是為了專題而設的


現在我想為了自己來架設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天地


下星期也就是2012\6\25~2012\6\30


我也即將展開我第二次韓國自助旅行


給大家做預告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