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612.JPG  

我是個剛從大學畢業剛踏進社會的社會新鮮人

對於未來的迷惘,讓我很恐慌

從小因為家庭的關係

我去過很多國家很多城市

因為這些經驗讓我喜歡上旅行

看不同的風景體驗不同文化了解當地生活

當我有壓力或是迷惘時

我就喜歡去旅行讓自己平靜下來


雖然我去過很多國家也遊過學

但直到2011年的12月我才第一次靠自己的力量完成

一趟只屬於我自己的自助韓國首爾行

我不是第一次去首爾

但這是我第一次自助旅行

從以前跟著父母親他們幫我們安排規劃

現在我們學習自理一切的事務,享受從零到有的成就感、找到自己!!

因為這趟旅行讓我決定要辦部落格

把我的心情點滴,旅行心情景點....等分享給大家

我的文筆可能不是很好

但我會盡我所能的努力
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