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洲和美國人非常喜歡曬太陽,所以每到周末只要是天氣好,

大部分的人都會聚集到公園來曬太陽

而且很多女生都會穿比基尼而男生就脫光在公園日光浴

這樣的奇景對我們亞洲人來說是一件很新奇的事情!!!

而且有一個很有趣的發現,在美國時每次和朋友去公園野餐聊天

就會發現亞洲人都會躲在陰涼曬不到太陽的地方,歐洲朋友一定會都坐在有陽光的地方

有時候我們亞洲人還會拿外套來遮陽,這種舉動對於歐美人士來說是奇怪和另類的

IMG_6892  

在這裡的日子裡

如果平時周末沒有什麼特別安排時,我們很喜歡約一些朋友到公園或海邊去野餐

其實也沒有坐什麼只是聊聊天吃吃東西看看美國人周末都在做什麼

 未命名  

今天要介紹的是我每天都會經過也最常去那裏的玩的DOLORES PARK

DOLORES PARK 位於MISSION 和 church 區的中間

離CASTRO同志區非常近,所以很多年輕男女都很喜歡這個公園

舊金山最多的動物是鴿子(恐怖死了)再過來就是狗,這個公園也是狗狗的天堂

主人曬日光浴狗狗到處跑!!!!

 IMG_5927.JPG  

IMG_6890  

DOLORES PARK非常的漂亮,他位於山丘的腰間,

所以當你走到公園的最頂端,往下看時你會看到整個舊金山的市區

那種景色在台灣是看不到的,白天有白天的美,晚上有晚上的夜景

PS:但不建議晚上去,因為那區晚上不安全很亂!!!

IMG_6893  

我第一次來是我前前室友帶我來

這裡也是我來舊金山第一個的景點

附近有一家很有名的冰淇淋店,每次去都很多人

IMG_5925.JPG  

IMG_5922.JPG  

IMG_5929.JPG

我前前室友人超好!!!我去的隔天就帶我去和她的朋友一起去玩

雖然當時他們講的英文我有一半都聽不懂,只能一直微笑

但還是很美好的回憶!!!!! 

之後我們很喜灣到這裡野餐,也帶朋友們來

IMG_6891 IMG_6895  

IMG_6504 IMG_6506 IMG_6508 IMG_6509  

 

DOLORES PARK雖然我很喜歡這個公園

但其實這公園有一點恐怖啦,所以盡量多一點人來,不要挑晚上來

因為這裡鄰近MISSION區,這區算是舊金山蠻亂的地方

在加上舊金山到處都是流浪漢

在美國抽大麻是合法的,所以在這個公園時常會聞到大麻的味道和看到他們在抽大麻

(大麻真的很臭,想不通為甚有人會喜歡呢???)他們也會賣一些會讓你HIGH的東西在公園裡

如果不熟這裡盡量還是不要在這裡買東西,撇開這些,這個公園真的很棒!!!!

有機會來舊金山真的可以來這裡走一走,待一個下午非常的悠閒喔


DOLORES PARK

地址:16th street-20th street

該怎麼去呢?

搭muni J CHURCH往OUTBOUD方向坐,大概5-10分鐘就會看到一大片綠色的草地就到達了喔!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